EPOCH野心

你问 你是什么样的人啊


一两句话
我也说不清楚

其实我还没出发

喜欢旅行可是没能去过很多地方

给自己找了很多不能出发的理由
读高中的时候因为没时间
有时间的时候因为没钱
存够钱的时候因为没说通我妈
后来我妈都不管了的时候我又因为自己是女的这个无论如何也改变不了的理由打败自己
哦不 是打死自己

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看手机 看手机的大部分时间游走在各个旅行社交软件 看别人在世界各地吃喝玩乐就羡慕的不行想着以后我也要去 从没想要立刻出发…
很多次收拾好背包又把东西放回原处 真的

我在学校的贴吧有个长期被顶在首页的帖子他就是在那里找到了我
司令在沈阳读书 大学四年走过了中国大部分 这次认识我是想过来三亚玩
再看看自己 也上了两年大学的人了 在三亚怎么玩就不说了真正算是旅行的也就去过一次海口还真是虚度光阴啊

前两天在LOF看到一张茶卡盐湖的照片想去了好久的地方忍不住就评论 问博主什么时候去景色最好
他回冬天有雪有候鸟夏天开满了油菜花
好 我决定明年夏天去
他说 说走就走啊等什么
他还说 我去的时候他有空的话可以同行

我这里艰难的决定到别人那里变的风淡云轻
很多事就是这样 所以还做还没做的快去吧 别再想了 别再等了

青海还是明年暑假去
不过 刚刚买了1月23号到昆明的机票考完试我就走
想去云南也很久了





评论(12)

热度(5)